Dormy Inn酒店 - 鹿兒島天然溫泉

分享上次我到日本的鹿兒島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Dormy Inn酒店 - 鹿兒島天然溫泉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.7並共有3224條評價

Dormy Inn酒店 - 鹿兒島天然溫泉評價:

交通方便,位置近天文館,周邊大量餐廳多選擇,行去中央都是10分鐘左右,但早餐選擇少,天台有温泉,男湯對正amu 的摩天輪,夜晚有拉麵,每朝有 shuttle bus 去中央站。已經多次入住dormy inn品牌酒店,地理位置超方便,自駕泊車1000日元一晚,值得推介因為訂促銷房,所以沒有2床房型較為可惜。樓下就有Lawson 7-11很方便。和宮崎dormy inn格局9成相似。洗衣服不用另買洗衣粉很讚。9:30免費拉麵和泡湯拉高CP值。早餐很精緻好吃,值得一訂。整體滿意飯店人員服務非常親切,遺失物品人員也非常貼心協助處裡 環境整潔友善外,溫泉與拉麵更是特色 去日本旅遊選Dormy inn絕對不踩雷有溫泉、夜鳴拉麵及鹿兒島JR站shuttle bus。附近逛街和吃飯都很方便。價錢實惠,性價比高,房間實用,通宵溫泉,5分鐘到天文館,泊車方便,就在自己酒店,¥1000/晚,對面有激安! 本來住三晚,但有一晚想轉酒店試下,所以booking了一對對面washington,立見高下,價錢差不多,但對面冇溫泉,房間比dormy舊,我已訂17平方,但也比dormy細Like!地點良好, 到機場巴士上落處,約五分鐘, 對面巴士站可到AEON MALL, 溫泉通宵可用,十分方便 , 樓下有便利店 據朋友說早餐不錯 房間乾淨, 空間算大, 有小桌子, 可不用座在床上吃飯看電視 唯房內風筒真的很弱, 忍不住要到溫泉那地方吹頭髮CP值很高的飯店,會想再次入住。溫泉很棒体验很好 舒适虽是老酒店了,贵在服务好,早餐品种丰富,味道好,每晚的拉面时间不只是味道好,看着厨师煮拉面的娴熟动作和麻利劲,很享受!Dormy Inn在日本就是好!这家酒店是我们日本旅行的最后一家,结果让我们的旅行结束得非常不愉快!酒店线路老化短路,床头柜上的插头冒出火花,烧断了我放在床头柜上的项链,还烧到了我的手。跟酒店联系,他们说是我自己把金属项链缠在插头上导致起火,我????我不要命了吗??? 还是说项链静置在桌上自己能飞起来去缠插头????退一万步讲,如果真是我自己的原因造成,我一定会主动承担酒店插座的损失,怎么可能还去要求他们赔偿???酒店不赔偿就算了,这样的恶意揣测真的让人非常气愤!!就因为知道我马上就要退房赶飞机回国,没有时间继续追究,就摆出一副随便你怎么说,这项链肯定不会赔的态度??长见识了酒店干湿分离不容易,免费的夜宵也很美味,除了泡汤人数较多,还不错位置方便.設施好,員工友善,超值住宿。好各方面都很好, 早餐也很好吃

Dormy Inn鹿兒島天然溫泉酒店位於著名的旅遊觀光區——鹿兒島市中心,可讓您的旅程變得更加舒適方便。 酒店設施一應俱全,可讓您的住宿體驗變得回味無窮。 享受酒店內設的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自助洗衣設備,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, 24 小時前台, 公共 Wi-Fi等設施。 酒店所選客房內都設有平面電視, 已鋪地毯, 免費紅茶, 床上用品, 鏡子。 使用桑拿, 温泉 , Spa, 按摩等休閒設施,還可讓您迅速恢復體力,精神煥發。 不論您是帶著何種目的前往鹿兒島,Dormy Inn鹿兒島天然溫泉酒店都可讓您感到尤如置身間中的溫馨與舒適。
Dormy Inn酒店 - 鹿兒島天然溫泉
  1. 日本訂房
  2. 鹿兒島住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