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Eco道後

分享上次我到日本的松山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酒店Eco道後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.8並共有198條評價

酒店Eco道後評價:

房間是木質地板,有人走動時會有聲音,有可能吵到房內已經睡著的人。 一樓大廳的吸煙區,其實也就只是隔了塊板子,你跟抽煙的人還是處在完全相通的空間,對不喜歡煙味的人而言,一樓大廳根本不能使用,這是最可惜的地方。距離道後溫泉相當近,但是距離車站有點距離。整體住宿體驗算是好的。1. 位置在斜坡上不仔細看還找不到 2. 服務人員稍冷淡 3. 日式榻榻米房間 房間內有日式蹲式馬桶 4. 鋪床拿枕頭床墊自助式服務 5. 離道後溫泉館非常近沒有電梯喔!整個環境還不錯 但是前台不會英文 房間不大 但還蠻乾淨的 得走個小山坡 但以價位來說已經很滿意了環境清幽,非常適合來度假!staff也非常親切,幫忙我提早寄放行李,跟翻譯籤詩。離道後溫泉很近 背包客適合的住宿 夠乾淨~~早晚泡溫泉很方便,住宿時人不多,空間算寬敞要找便宜的就選這間。入住环境和价位成正比距离温泉很近设施极其简陋至极,可能是小城市的缘故,但是相比大阪都比他便宜、设施还要完善、服务还热情,我也不太懂这是为什么。服务也很一般,位置极佳。订房不要看剩余,觉得剩余就是个幌子因为说剩5个,过去发现只有2个人入住,这点其实也是我最为不满意和诟病的。ps.很可爱的小城市 离开有点舍不得 可能是东爱中毒太深的缘故吧女生架床的房间,床没有床帘,让人有点不舒服。被子芯给人感觉不是很干净,实际我不知道。浴室在2楼,男女共用,因为我入住的时候人很少,从来没碰到其他人,所以感觉还好。。距离道后温泉很近,步行去道后温泉站,步行街,邮局等都很方便。一楼提供免费的茶咖啡等,工作人员十分友善,房间干净,性价比很高!

酒店Eco道後是商務人士和觀光遊客前往松山的理想下榻之處。 酒店為顧客配備了一系列的設施和服務,旨在讓各位住客能夠享受更多舒適與方便。 酒店內設施繁多,行李寄存, 公共 Wi-Fi, 停車場, 洗衣服務, 自動售賣機等都已配備。 酒店所選客房內都設有平面電視, 空調, 暖氣, 書枱, 遮光簾。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。 不論您是帶著何種目的前往松山,酒店Eco道後都可讓您感到尤如置身間中的溫馨與舒適。
酒店Eco道後
  1. 日本訂房
  2. 松山住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017 的頭像
    017

    【箱根住宿】日本訂房|民宿|評價|心得|

    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